www.000xz.com
【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哥哥】小说书单
  • 全民女神之重生腹黑千金
    全民女神重生腹黑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希望你们也喜欢,推荐给你!” 十八岁的苏晓遇从花山农家女一夜之间,摇身一变,变成了村里人人艳羡的豪门千金,穆青璃。初回豪门,穆青璃敛起一身锋芒,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重生的六妹,桃代李嚼走了原本属于她的身份和地位。贪婪的渣父为了救活亲生儿子,竟然设计挖走了她的心脏!重生后,穆青璃高调做人,高调做事!遇佛杀佛,神挡杀神!自…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重生崛起校园商女小说免费
    “好看,希望你们也喜欢,就是还在更新”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重生之迷彩人生
    重生之迷彩人生全文免费阅读
    “我很喜欢这个作者写的小书,都是跟兵哥哥有关的,我个人觉得很好,就推荐给大家,希望你们喜欢!”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