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朱染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小说书单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喜欢国师类的,这本书超级甜!!!!”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的宠妻
    “非常喜欢女主和男主的相处方式!!!超级好看”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无删减版
    “本书是非常甜的一本书,超级推荐”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txt下载
    “男主对女主的爱我很欣赏哦!!!女主角在男主的关怀下逐渐爱上了男主。超级甜。!”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