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与鬼有关系的小说】小说书单
  • 焚尸匠
    免费阅读完整版小说灵魂客栈
    “” 十年的时间里,我烧过不少尸体,其中不但有寻常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过的血尸和阴尸,更还有百年一见的香尸而在经历了这么多后,我才发现,其实最恐怖的并非厉鬼冤魂,而是人心。PS:新书《最后一个盗墓者》已开更,新书新征程,等你们来一起寻龙定穴。鸡蛋唯一书友群号: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免费阅读傲宇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我的扎纸生涯
    我的扎纸匠生涯
    “” 纸人点睛,恶鬼欺身。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扎纸匠,却不料卷入一场巨大的漩涡。无法自拔!诡异的黑色信封,不明踪迹的爷爷。我到底该相信何人?10076729
  • 劫天运
    劫天运黑子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在线听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我的猛鬼新娘
    小说《我的猛鬼新娘》TXT百度云
    “” 13年前,我娶了个漂亮老婆,我的生活开始变得诡异离奇、险象环生...一百二十七年前,蛮化未开的小山村里惨绝人寰的往事,美女人皮鼓,猛鬼索命步步惊魂,一段前世未尽的人鬼悲情...(看到的亲们请花一分钟时间注册个号收藏、推荐一下,推荐票每天都能投的。每五百推荐票加更一章,希望大家能支持我,给我…
  • 带着妹妹去抓鬼
    带着妹妹去抓鬼小说下载
    “” 我是一名道士。中国正规全真住教道士三万人,散居道士六万人,我就是那六万人中的一员。作为道士,我往往能接触到常人不能接触的神秘。说起来可笑,我是通过QQ群和其他道士联系时才学会如何接触鬼怪等异物,第一次出手就救回了家里人都被鬼害死的小希。为了躲避鬼魂的追杀,小希和我走遍全国,经历一次又一次的…
  • 剃头匠
    头发被剃腹黑小说
    “” 几乎很少有人知道剃头这行里的门道,也很少有人知道剃头匠自古以来便是有专门官职的,一曰“礼官”。一曰“髡(kun)刑官”。前者主责帝王公爵的发型仪表,后者则是断发为刑的刽子手。剃头削发有很多门道规矩,此行中的高手甚至能看面断脉,知人疾病生死。这点与寻阴阳定龙脉的地师何其相似?世间万物皆有其脉…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1 9txt完整版百度网盘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五鬼传人
    五鬼传人小说下载
    “”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五鬼又称五瘟,实际上正是民间传说的瘟神。谈及瘟神,无人不为之色变。民间虽然也有拜五鬼的说法,但为的是让瘟神远离自己的家,以求家畜和人的平安。可是,偏偏却有人不顾五鬼之邪性,竟拜五鬼来修炼邪术,为祸一方。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就是一个五鬼传人。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