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萌兔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喜欢的可以看看哦!】小说书单
  • 拜见,祖师爷
    拜见,祖师爷
    “加油哦💪[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你自称剑道仙师,可斩天地,日月在你面前都暗淡无辉?本座以指代剑,一招杀你!”杨玄屈指一弹,一代绝世剑仙,猝!“洪荒尊者,肉身强横如龙,可拳碎星辰?可笑,龙只是本座的宠物罢了!”杨玄大手一挥,无上至尊灰飞烟灭!“你究竟是何方神圣?”杨玄轻蔑一笑:“我坦白了,我是你们的祖宗!”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的好寂寞歌名
    “就喜欢你恨我;又真打不死我的亚子”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我无敌十亿年女主
    “扮猪吃老虎;打脸装13”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从一拳开始当英雄
    从一拳开始当英雄最新
    “打你我可能只要一拳;异界版一拳超人” 新书《羽盟天下》求收藏“白玖先生,这是我们协会的邀请函以及S级认证书,我们非常希望您能加入我们协会!”“白玖,为什么你又是今年最具人气的英雄?这不公平,去年就是你,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白玖,King说,你才是地表最强的男人,他承认自己不如你!”“白玖,哼!你怎么可能是最强的英雄?明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