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龍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可以】小说书单
  • 召唤之绝世帝王
    召唤之绝世帝王洛尘 小说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你值得拥有” 【【2019历史网文之王大赏】参赛作品】洛尘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成为夏国的一个逍遥王爷,最重要的是,脑海中多出一个系统,非要逼着他称霸天下。吕布:“主公,我的方天画戟该饮血了。”项羽:“纵观五湖四海,谁敢与我为敌!”韩信:“给我千万大军,助主公扫荡宇内。”薛仁贵:“主公,看我一箭,破千军…
  • 民国谍影
    小说民国谍影全文免费阅读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极品全能狂医
    极品全能狂医秦昊全文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小说全集下载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