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b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特别八对我来说】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求爷是病娇得宠着txt
    “文笔细腻,书荒时发现的,但真的不错,比较特别比起言情那种,”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他开挂了 小说
    “这个也是书荒发现的,看起来也很好看的那,喜欢女帝”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免费全本
    “不知道咋说,反正看就对了,”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小说《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TXT百度云
    “这个近期刚刚看的,就是新书章节有点少,不够看,也不是很深入了解这个故事,”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这个炒鸡好看,都是大佬,但都很低调,作者大大卡文感觉天都暗了,嗯,文笔超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宋伊
    “推荐,看就完事了呢,,,,,,”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的宠妃日常txt下载
    “此文感觉也是比较特殊的我认为,因为我追书这几年,感觉写的大概都是一个套路,但这个不一样,还有书单那些,都不同于别的小说”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