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还不错】小说书单
  • 总裁老公,请宠我!
    总裁老公,请宠我!
    “” 邢婳某天醒来发现——我的老公是总裁大人!嘻嘻,人生赢家等下,我自己是谁来着?什么?她是令人闻之变色的世纪恶女?大佬老公太高冷,不开心,要离婚。她收拾行李,递上离婚协议,“老公,逼你结婚是我的错,知错要改,希望你能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我们离婚吧!”霍司承一脚踹翻她的行李箱,“离婚?死了这…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小说《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TXT下载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无弹窗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全文免费阅读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特工小狂妃:高冷邪王宠上瘾
    高冷王妃宠上瘾
    “” 【腹黑高冷闷骚王VS重生王牌女特工,一对一,甜宠掉牙】靖远侯府四小姐萧如尘,出了名的花痴无脑大草包,因为抢男人一命呜呼了。腹黑果决的女特工萧如魂穿而来,第一天却被一神秘美男给吃干抹净了。一夜春宵之后,神秘美男不见踪影。重回侯府,花痴无脑的草包四小姐,踹了俊美高傲的未婚夫,狠虐了黑心白莲花,…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全文百度云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txt下载微盘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
    锦绣医途之农女倾城 小说
    “” 女强+男强+萌宝+空间+种田+宠溺无下限+酸爽无极限本文!父母千娇百宠,她却冷漠的看着他们受尽欺辱而无动于衷;哥哥呵护宠溺,她却卷走他救命的钱害他成了瘸子;未婚夫痴心一片,她却在大婚前一天离家逃婚,百般算计陷害险要他的命;她负尽了那些真心爱她的人,却将自己的整颗心捧到那个无情的男人面前,为…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修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