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yuzuru.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小说书单
  • 恶魔夫君,超好哒!
    那个被囚的夫君下载
    “古言,情感细腻,很甜,好看就完事了,现在还是免费的,故事很吸引,选材也新颖不要错过了” 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夫君。夫君是个被铁链囚禁与废去武功的大恶魔,关键是太太太俊美了!深夜里,恶魔的声音在耳边回荡,他说“救我,我许你一世宠爱与荣华富贵!”要不要与恶魔达成协议?救,还是不救,这是个问题!(超级宠)强烈推荐自己的出版完结文《天赐良缘之神医世子妃》简介: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强灌…
  • 连少的病美人
    花凤喻谨言《连少的病美人》
    “这本是病娇文,对比我以前的病娇文感觉这本没有那么精彩,人设也不是很好,故事不是很能吸引我。不过阅读的东西见智见仁,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说不定会有人喜欢,免费哦”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免费阅读软件
    “和大多数重生文差不多的套路吧,说实话这个套路我看过好几遍了,不过看在它很甜,又免费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推荐的”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