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山海藏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真没想出名啊23us
    “文娱文 男主钢铁直男癌”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天降媳妇姐姐
    姐姐媳妇的小说全集
    “比较有意思 可以看看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坐着
    “体才较新颖 有意思的一本书”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我家老婆可能是圣女(我家可能有位大佬)
    我家可能有位大佬圣女huàn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江左有个貌美的老婆,可是她却经常出差。去干嘛?不是忙着给他带帽子,而是瞒着他降妖除魔去了。得知真相的江左连连叹息,看来自己也坐不住了。为了他美好的夫妻生活,江左只能暗中出手。降妖除魔嘛,维护天地秩序嘛,没问题,老婆高兴就行。开了个群,感知1号群:926796842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
  • 去相亲吧爸爸
    相亲爸爸做相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