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南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值得一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作者的小说
    “老五的这本书不用我多说了吧!”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txt
    “奶爸文里的里程碑!很经典”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精校版txt下载
    “这本算是系统流的一股新流!”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