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绾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免费阅读全文
    “内容挺好看的,就是更新不固定”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星际麒麟
    麒麟星是什么
    “搞笑,可以让人开心。”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听书
    “越看越好看,需要耐心”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免费漫画阅读
    “好玩又搞笑,就是要慢慢看”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下
    “喜欢看古言的可以看看”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上反派女boss
    “心理学哦,看看也挺好”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