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久雨§必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啦
    “我喜欢看,所以就想推荐一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大魔王的宠妻日常
    大魔王宠妻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个人较喜欢,所以😊[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世传,懦弱小郡主庄姜为心上人挡刀,九死一生,自此魔王上了身。庄姜说:“小女子怯懦胆小,小家碧玉。你等莫要欺负我。”那被杖毙发卖狠怼的一众姨娘丫头小姐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庄姜又说:“小女子温柔纯善,知书达理。手无缚鸡之力。”那被追着喊救命的仇敌恶匪武状元原地吐血三升:“您要脸吗?”…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历少我等着继承遗产好看吗
    “喜欢,而且看着看着就……”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