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昭7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小说书单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空间重生萌妻影后
    “你我同时重生在这一个时代,希望我们能弥补上一世的困苦,苦尽甘来,与你同甘苦,共患难。” 重生——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论欺凌。当她的灵魂穿越千年附在她的身上,一代妖后重生崛起!生在后宫,处处是戏,演戏还不是手到擒来?!意外摔碎原主母亲遗留玉坠…
  • 千金重生:楚少的独家私宠
    千金重生楚少独家私宠楚景之
    “重生的这一刻起,我只为找到你,并且和你相守。” 【宠文+重生】“太子爷,你轻点,疼”“我已经很轻了,你忍着点!”“啊,轻点”“上个药也要撩我?”太子爷面色冷淡,但眼神火热。————木堇前世被至亲至爱害死,莫名其妙在无人敢惹的楚家太子爷的床上重生,然后各取所需一纸协议订婚了,开启了虐渣之路。可是十几年前就死了的妈妈居然还活着?那个比楚家还…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贵妃要娇养
    “在我的世界一切都已成定局,我会加倍对你好;现在我到了你的时代,我更加不会委屈你”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hi深度宠
    “英姿飒爽的女生不一样的经历”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朕的爱妃不好惹小说
    “我的执念,我的快乐都来自于你” PS:全文完结啦,亲们可以放心食用,推荐新文《冷帝独宠:腹黑大小姐》《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大娇妻,小狼狗》前世,她亲眼看见皇儿被害,品尝丧失幼子的痛,最终被人活活勒死。如今她重生而来,只要帝王专宠,她便能独霸后宫,欺她,辱她,害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什么皇后,妃嫔,美人,通…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小说遇你误终生免费阅读
    “你是我人生中唯一的救赎,我的张扬,我的任性,我的高傲,这些都是我生存的本能,希望你能理解我,包容我”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