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廾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邪魅,腹黑,狂,搞笑,无限宠】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真狂女学生
    “特别好看,看起来特别爽,特别解气”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之八零小军嫂
    “很注重亲情,很励志,女主角的形象好”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重生神医有空间
    主角叫沈凡的小说
    “重生归来,改变自己,重新扬帆启航”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重生空间种田
    重生空间种田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很励志,贴切生活,充满着温馨” 一记渡劫天雷,让她带着个变异空间重生了,父母双亡,不怕,咱有一农业专家外公,人见人欺,不怕,咱好歹也是个修仙的,空间寸毛不生,只有破苗一株,且只吃贵金属。诸小鲜怒了:人家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你呢?小仙苗呸了口口水:接着。记得用它换些RMB回来。新书《最强弃仙》仙侠种田文已肥,可宰之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