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太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表白女强,爽文~】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
    “女比男强,超级宠文~天道爸爸宠爱~”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星际之虫母
    小说《星际之虫mǔ》TXT百度云
    “未来星际,女强强强强~超级好看,关于虫族的故事~嘿嘿” 作为一个人,莫名其妙的来到了一个全是虫的世界,南知意表示有些难过因为这个世界他妈的全是虫子,最讨厌的虫子。虽然这群虫子都是人形,呜呜呜,但他们还是虫子啊!!!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讲了什么
    “大神作品,女强文章,情爱很少,欢迎入坑~嘻嘻”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