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一辈子的好姐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城,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书单
  • 盛宠无敌:暖婚萌妻坏首席
    盛宠无敌 暖婚萌妻坏首席下载
    “这一本书一般,其实我没有看过” 四年前,他病发,她被逼悄然离去,四年后,她为报家仇华丽回归四年前,他爱她胜过自己的命,四年后,她恨他深入骨髓!“少爷,少夫人爬墙了”“把手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又爬墙了”“把脚给我绑了!”“少爷,少夫人怀孕了”“把人给我绑了!!!等等,你说什么?还不松绑!!!”
  • 幻城浮屠
    幻城浮屠类似小说
    “幻城也叫幻城凡世,前世的人,今世的我们” 我叫章晋阳,当然,现在不叫这名字了,作为穿越多次并多次拯救了世界的老炮,我对这种状态已经习惯了。现在看来作者是不打算放过我再换一个主角了。无可奈何的我叹了一口气,再次提起了我的车轮斧和手炮,说吧这次我的敌人是谁?我不会问他们来自于哪里但我将给他们一个安静且平等的结局。十三氏族的阴谋消失的冥…
  • 末日幻城在线
    阿莱莎杰西《末日幻城在线》
    “这一本书很好,真心推荐” 2055年,一伙人挖塌了昆仑山下一座古墓,黑气冲天而起。三个月后,全球妖化。植物,动物,昆虫,包括三分之二的人类妖化,世界毁灭。100年后,幸存的人类在地下城里死灰复燃。200年后,世界上多了一个叫做‘幻城’的虚拟社交平台,人们猎杀外界弱小的妖物获得晶核,获取进入幻城的资格。与此同时,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