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琦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死不了
    “😂鬼靈精怪的女主~ 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不只有男女主角的感情線~ 我也蠻喜歡其他副CP的(君絕殤x完顏千華⋯之類的) 不過蠻可惜的,覺得可以再給大家一些各自的小劇情~(至少讓我知道杜凡跟飛飛到底有沒有戲嘛😂😂😂😂”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有声小说
    “嘖嘖~咱們帥氣的阿七第一次出場就順利的把男主吃了😂😂😂”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练丹师纨绔九小姐全文
    “可愛的小流火~還是帥氣的國師~ 不管如何 都逃不了一一一一一”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男主
    “😂😂帥氣的修大神與可愛的朱雀奶媽~讓整個故事生動活潑❤️”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shòu妃小说免费下载
    “我只能說虐得我稀裡嘩啦😭😭😭😭 但是還是很享受整個故事內容”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喜歡這部書❤️ 這故事內沒有太多白蓮花~ 也沒有許多男角與男主搶奪女主~ 但是卻有許多與男主搶奪女主的女角們😂😂😂 特別有趣~”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