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二次元男神都是我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快穿,系统,黑化,病娇,宗教,有甜有虐(看了绝不后悔)】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凤灵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半路出家的小姑凉,掩饰身份横行天下!(重生)”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小说txt
    “入道家,潜修行,得系统,名天下!(系统+爽文)”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无弹窗
    “妖王驾到,统统闪开!”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死神重生校园小说
    “强推:萌新鬼差,收鬼怪,解困惑,一朝变成鬼差大佬!(重生+鬼怪)”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友总作妖txt百度云
    “杀我的,拦我的,通通玩弄于掌心,男主,你怕吗?(重生+病娇)”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穿越当家小媳妇
    穿越当家小媳妇txt免费下载
    “会医术,懂人心,有空间,撩男主!(穿越+甜文)”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 快穿:女神苏遍全世界!
    快穿 女主苏遍全世界 小说
    “系统我有,男主任我撩!(甜文+系统流)”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青州第一剑修,江雾意外绑定万人迷系统。1v1“喂,别哭了!”恶劣校霸眉目冷戾,耳垂泛红,强行安慰。“拖下去,砍了。”残暴君王噙着冷笑,眉目凶戾,冷酷无情。“女施主,苦海无涯,回头是岸。”无欲圣僧眼角泛媚,面露慈悲,苦苦哀求。#男神为何频频黑化…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小说
    “强推:穿越位面,撩得男主,让人爱恨不已(又虐又甜+系统流+爽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又是梦。唐元站在舞台上,身边站着其他三个机械玩偶。他依旧扮演着弗莱迪熊的角sè。邦尼兔。【这是你的队友
    “强推:男神,你过来,我就吻你!(系统流+甜甜虐虐)”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在线阅读
    “本花妖,自带花香,穿越位面,撩得男主(系统流+甜文)”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