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阔耐的小木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贼好看的现言】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叶大大的新书~一开始就玻璃渣渣QAQ看得我牙痒痒!现在已经有糖了!!!!还在更新!!”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 闪婚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也是开始特别虐!!虐的我看了几张就枯了好几次了!!!还在更新!!最新的一部分也开始甜甜的了!!!”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 调香师
    调香师
    “古风小故事都是!!炒鸡好看!!已经翻拍成电视剧了,但是说实话电视剧一般般(超小声bb)但是书真的好看!!和哑舍有点像,不过是调香的!!”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小说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算是警匪爱情叭~也是实体书看过来的~喜欢玄墨的文笔,特别舒服!!!一开始就有点虐~但是后面很甜很甜~比起玄墨另一本,这本很甜了QAQ”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重生影后之总裁住在隔壁txt
    “真的特别好看,作者大大写他们演的每一个剧本都贼好看!!这是我看过第一部这么用心写演戏剧本,或者是综艺节目的书!!结局看哭了!!第一本男主女主都没死,但是哭了的书T^T正文已完结,大大也开新书了哦~”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小说下载
    “娱乐圈重生的!!结局是好的,但是我的心里只有裴先生(卑微)就不一样的故事线,我没有看过类似的!逻辑缜密,很清晰,不拖沓!!我超级喜欢男二!!!炒鸡!!吹爆男二!!嘤嘤嘤!!!我已经刷了好几遍了!!快去看!!!快去!!”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