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明天不穿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DC、电影的无限、诸天和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美漫之无限附身
    美漫之无限附身 起点
    “感觉不错,先加着,后续补”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在超级英雄世界不断开马甲的故事。怪盗基德:如果说怪盗是用华丽的手法盗偷取财宝,富有创造性艺术家,那么纽约的警察就是跟在怪盗后面吹毛裘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叶问:咏春,叶问。黄猿:速度即是力量,你有被光速踢过吗?...
  • 某美漫的医生
    某美漫的医生笔趣
    “感觉不错,先加着,后续补” 双开新书《旅行青蛙:在漫威世界混日子》上线了,拜托大家踊跃收藏追读吧。莫名其妙的被丢到了漫威世界,附身到了一个医生身上。墨非最初只是想做一条安静的咸鱼,但是为什么总有破事接二连三的的找上门来?多米尼克、韦斯利、唐仁、大黄蜂、伊森、伯恩,雷克斯站在小破医馆门口,墨非抬头望天,无语凝噎:“我上…
  • 美漫世界当宅男
    漫威世界里当宅男
    “感觉不错,先加着,后续补” 穿越漫威,好死不死的还被老妈以一个交换生的身份给送到了纽约,在这片危险的城市丛林中,梁月决定作一名宅苟......ps:这其实是一本披着美漫皮子的诸天穿越文。ps.1:美漫世界作为主世界,诸天世界下副本...Ps.2:一切从MC开始...
  • 我的父亲叫灭霸
    被灭霸收养的赛
    “感觉不错,先加着,后续补” 当宇宙帝王弗利萨引爆了赛亚人所居住的贝吉塔星后,某个被母亲放置在逃生舱中的婴儿阴差阳错来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遍地荒芜的泰坦星上,凝望着阴霾星空的宇宙计生委主任灭霸同志意外发现了一名泰坦文明消亡后的幸存者——一个屁股后面长了条尾巴的婴儿“泰坦的幸存者,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儿子。”ps:和基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