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王菁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表面上她是废柴,实际上她是众神追捧的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当众人知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 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 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 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 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战七少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 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层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太子爷的警告,隽爷老婆是普通人,不懂京城规矩……脾气还不好,直到一天调查某个大佬时,他的手下望着不小心扒出来的据说什么都不懂的小嫂子的其中一个马甲,陷入迷之沉默”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的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这一事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巴不得她离婚让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线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王妃貌美她还凶小说免费
    “她曾是天下之师,辅佐幼帝登基,权倾朝野,却因功高震主被害而亡,死前毁了江山陪葬。 他是异世权王,冷心绝情,手握天下大权。 她借他解了困境,却再难以脱身”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各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
    “佣兵之王重生成了国民男神不敢惹的千金”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