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The feeling of the wind Le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败家】小说书单
  • 败家系统在花都
    败家花都系统
    “败家。有个性。拥有无数小弟。装逼打脸。运气爆棚。”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免费阅读全文
    “投资。开后宫。装逼打脸。众多姐姐。败家。”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都市之最牛神豪系统
    蒋祖儿慕容《都市之最牛神豪系统》
    “女主:你为什么要装逼呢?男主:这都是系统逼我装逼的。还有后宫。都是系统逼我开的。系统:……” 宿主收购电商龙头阿理爸爸,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抽到一只软萌可爱的皮卡丘。宿主捐助十万个希望小学,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喜获鹿鼎记世界邀请,去清朝撩小姐姐。宿主投资电影《战龙2》,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抽中王母的千年蟠桃,吃上一口,金刚护体,益寿延年。重回三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