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天玲千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引人入胜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完本下载
    “入海虎,出闸龙,菩提果树,阎浮行走”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角色扮演在诸天
    诸天扮演小配角
    “游遍诸天万界,方知我是我,我如清风明月,我如怒涛雷霆,我如巍峨大山,我如无底海渊,演身不掩心,换角不换行” 【2019位面爽文】陈宇有很多身份,他是令小龙女情窦初开的甄志丙,是让萧炎自叹不如的萧宁,也是让梦可儿牵肠挂肚的痞子龙掌握强大诸天系统,随机替代原著角色。这是一个演员的诞生,更是一代强者的崛起!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演员的自我修养》称:“舞台自然是神雕、仙剑、秦时明月、一人之下、镇魂街、神墓、…
  • 电影世界诸天行
    小说《电影世界诸天行》TXT百度云
    “诸天万界任我行,遍游诸界,不改我心” 新书《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刺客》开局就是‘道路千万条,生命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穿越《流浪地球》,拯救地球危机,在《黑衣人》与外星人搏斗,在《战狼》证明什么叫最强特种兵,在《大人物》为今晚的消费买单,在《龙族》世界,以人类之躯屠戮神明还有《生化危机》,《毒液》,《X战警》,《功夫》…
  • 精灵之短裤小子
    木木蕾豪力《精灵之短裤小子》
    “第一次获得神奇宝贝的激动,与他们共同努力,成长,这是一本温馨的日常向小说” 【2019年最温馨精灵文】长满青苔的蛀空树桩中,突然窜出一只小拉达来。一身紫色柔亮皮毛的小拉达,抖动着鼠须,露出锋利的板牙朝良人发出挑衅的吱吱声。小拉达摆开架势,匍匐着的小身板仿佛像准备扑食的猛兽,柔亮的皮毛下漂亮的腰臀肌肉曲线尽显野性之美。“波波,准备迎战!”——————————————…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小说
    “佛入中原,道势衰微,我今有行,抗鼎而起,兴我道教,砥砺前行”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我是驱魔警察
    小说《我是驱魔警察》TXT下载
    “人灭鬼,鬼殺人,天地自有轮回起” 林徐成缓慢的将最后一颗朱砂子弹压进弹仓内,从容的点燃一支烟,“做警察‘第一诫’这个世界上没有鬼。”ps:本书又名《港产鬼片世界里搅风搅雨》《道士+警察才是标配》《我的姨妈一家是富贵开心鬼》《师兄是林正英》《我的老婆不是人》《阴阳路之驱魔警察》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穿越的流浪地球txt
    “吃我一发引力弹弓春节十二响行星发动机地球灭星斩啦(ಡωಡ)”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百度百科
    “人杀蛇,蟒杀人,非蛟非龙,亦可称雄,有朝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回到古代当匠神txt精校
    “一个平凡的木工要如何在乱世生存,这是什么鬼?龙阳之好?迷失方向?又名,在古代用系统制造东西的一千种错误打开方式(ಡωಡ)”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