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書】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小说91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长相思
    那一日,和以往的上千个日子一模一样。几声jī鸣后,清水镇上渐渐地有了人语声。回春堂的老木赶早去杀羊的屠
    “”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百度云txt下载
    “” 美人为馅-丁墨
  • 豪门暖媳
    豪门暖媳姜衿txt
    “” 【女主版简介】:十九岁的姜衿试婚了。试婚前爸爸说:“晏少卿是博士后,你只有高中文化,说话做事注意分寸。”妈妈说:“反正你也不喜欢他,不如让给你姐姐吧。”弟弟说:“不要脸,抢走大姐的意中人。”姐姐说:“你为什么不迟回来一个月!”姜衿不明白,她已经迟了十七年,迟到整个姜家彻底忘记了她的存在,迟…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晋江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没有ròu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时光与你有染
    总有人爱你小说时染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00小说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慢慢靠近你
    萧宇寒小蓉《慢慢靠近你》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txt网盘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