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温柔体贴入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小说】小说书单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我随带个狩猎空间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内容丰富,不一样的主题,”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我的影子会挂机
    我的影子会挂机免费阅读
    “内容新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交流” 数百年前,曾经的地球,迎来了一颗巨大维度殒石撞击,整个大陆架被撞成了破碎。大量的高维度伟力,在短短三天时间不到扩散了全球,散布了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高维力的出现,不单止影响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灵,动植物、鱼类、昆虫、甚至是人类,统统陷入了超弦觉醒进化;从此人类的科技文明,转辗到了弦力至上的修练文…
  • 我在异界有座城
    我在万界有座城
    “这类型的小说看一看还是十分不错的,推荐大家收藏。” 穿梭两界,无限开挂!神器手机,内有各种黑科技应用下载!可升级的特殊楼城,碾压一切对手!唐震建立的楼城能力是灵魂传递玩爆兵,碾压异界抢地盘。不愁手下没打手,躯体毁了再重造!唐震端坐圣殿内,脚下是一望无际的浮空楼城,巨龙守护,天使环绕,无数巨炮冲天而立!亿万修士刀剑出鞘,只待城主一声令下,便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