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清ོ雅ོ竹ོ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 越 军 婚】小说书单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强势军长
    “军 婚”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军宠俏媳妇
    军宠俏媳妇免费阅读下载
    “军 婚” 【甜宠,温馨,军婚,美食】火海烈焰中,他如一道橙光逆行而来,护她在怀,用命换她生还!从此顾承川这个陌生人的名字,融入许俏的血液,刻骨铭心!这是一个我想报恩你却想睡我的甜蜜爱情故事。鉴biao专家消防员小哥哥&会做菜的智慧小姐姐,双C,有感动的泪点!
  • 八零宠婚:小甜妻,宠不停
    我在八零当药商电子书
    “军 婚” 一场爆炸让温旎穿越到了八十年代,成了一朵可怜兮兮的苦菜花。极品亲人,奇葩夫家,辣鸡前任,温旎根本没在怕。看她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挥着棒子揍极品一家!空间在手,吃喝不愁,没事种种人参灵芝,轻轻松松打天下。咦,这位陆团长,你怎么成天围着她转悠?陆简苍一本正经:当初我撞了她,所以必须要对她负责…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新书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txt
    “军 婚”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重生九零神医有空间
    重生空间之九零神医
    “军 婚” 重生归来,叶蓁开启了虐渣撕贱副本。医术逆天,异能在手,渣男靠边,恶女败走。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打算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走巅峰,没想到逆袭路上遇到一个腹黑高冷的大老虎。谁料,腹黑冷面,婚后却成了一个会疼媳妇、宠媳妇、爱媳妇的乖乖。(异能+医术,各种爽点任君挑选)
  • 军帝隐婚:重生全能天后
    重生婚后第一天军婚
    “军 婚” “十亿,做我的季太太。”“姐身价百亿!”“行。”俊美的男人紧逼向前。南希:“你要干什么?”“。”男人宠溺的眼神里闪过得逞的光,“你说的,百亿季太太。”南希:是哪个瞎子说军帝大人冷酷无情,最关键还是性冷感的!?在人人崇尚文化娱乐,唯独东华文化没落的世界。她的出现,注定了宣扬东方之美。写小说、…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陈香琴免费阅读
    “军 婚”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
    穿越80肥妞军嫂免费阅读
    “军 婚”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跟班,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得意挑眉:“后来,她成了我孩子妈。”桀骜不…
  • 火爆小医女:天下第一绝宠
    火爆小女医天下第一绝宠
    “军 婚” 一朝重生,她从天之骄女,沦为未婚先孕、败坏门庭的炮灰嫡女。幸好自带空间神器,又得神镜相助,还有两个萌萌哒的可爱宝宝相爱相随,从此,炮灰女踏上逆袭之路,绽放绝世风华,人人敬仰,万兽臣服,倾尽世间男子,重登那巅峰之上【女强,宠文,1V1,双处】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弃妇重生豪门:…
  • 辣妻当家:调教军门痞少
    辣妻当家调教调教军门痞少
    “军 婚” 时尚界最酷拽的女总裁,一朝穿越,成了八十年代“土笨痴傻”的胖村妞儿呃没关系!虐渣虐婊,白手起家,逆袭成神咱照样可以发家致富变富豪!啥?还误“啪”了个傲骄冰冷,家境显赫的军门大痞少直接住进军区大院?老公还是个飞行员?这地位差距也忒大了吧?生活能幸福?某男邪魅的一舔嘴角,顺势欺身而上,“差距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