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美味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当娘】小说书单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娘亲萌宝宝
    “虐文,剧情跌宕起伏,让人着迷,好看好看好看”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全文版
    “内容丰富好看,喜欢女主的性格,颜控,帅哥美男一大把”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爹
    腹黑儿子神医娘亲小说
    “女主的金手指大,长的好看,有能力,追妻追妻追妻” 【推荐新文《异能神医:萌宠儿子冰山爹》】一穿越,她就被迫与人辗转反侧,最后疼晕过去。六年后,坊间多了无数关于一对倾城母子的传闻。有人说那是一对有着绝世容貌的母子,娘亲肤如凝脂,明眸润唇;儿子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也有人说那是一对魔鬼母子,娘亲手持银针,活死人,肉白骨;儿子玩转毒蛊,见者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