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苏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穿越流''小说】小说书单
  • 从斗破开始融合万界
    从斗罗之开始融合
    “66666666666” 许笑狂无意之间得到一个诸天融合系统,过上了开了挂的人生!《斗破苍穹》《求魔》《完美世界》《傲世九重天》《西游记》当许笑狂将这些世界都融合在了一起之后,又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在我狂帝面前,任何的阴谋诡计都将土崩瓦解!哈哈!”许笑狂当着萧炎、孙悟空、楚阳、独孤求败等人的面说道!殊不知,万界大…
  • 绝地求生之杀神系统
    小说《绝地求生之战神系统》TXT下载
    “66666666666” 林枫获得杀神系统,只要杀人就能刷宝箱,从此在绝地求生里面出现了一个绝世杀神!【恭喜宿主击杀韦神,获得至尊宝箱!】【恭喜宿主打开黄金宝箱,获得999999RMB!】【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技能狙击枪精通!】【恭喜宿主打开至尊宝箱,获得萌萌小萝莉一个!】G神:“怎么又匹配到林枫,这游戏没法…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66666666666”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阿
    “66666666666”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