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秋雨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女主是重生的军人小说完结的
    “”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 锦绣农女田园妃
    锦绣弄女田园妃
    “” 莫名穿越,得神奇空间,虐无良大伯,捡极品相公。除了她,无人能让他心软,成为他的专属宠妃。【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田色古香:娘子宠上天
    田sè古香娘子宠上天
    “” 白风菱,国内知名农业大学研究生。一朝穿越,还有带个天赋异禀的人小鬼精灵!讲的是农业女大学生在古代创业的故事!明明是有内涵的,却总是靠脸吃饭!某女“铺子是你的,我不要!”某男“那转到夫人名下!”某女“坏人都被你收拾了,钱都是你赚的,你娶我做什么?”某男“夫人只需貌美如花!”PS:新文《鉴宝王…
  • 凤倾九重
    凤倾九重txt下载书包网
    “” 迟静姝上辈子安分守己与世无争却还是受尽磋磨最终落了个“祸国妖妃”的名号。国被攻破又被生生勒死在皇城那高耸的朱漆城墙上时,就想,如果有下辈子,她一定要对得起“祸国殃民”这四个字!一朝睁眼重生金钗之年,迟静姝仰天大笑!!老天有眼!可算轮着她造天造地的时候了!斗渣母败毒姐,各种工心算计阴谋阳谋忙…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完整版
    “”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医鸣惊仙
    医鸣惊仙txt下载
    “”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