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立竹空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大杂烩”】小说书单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网王之炮灰女逆袭记
    “无男主(划重点),女强,属于那种,要么看一点就看不下去了,要么就会一直追下去的那种(个人理解)”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医鸣惊仙
    医鸣惊仙txt全本
    “修仙文,文笔超好,人物塑造、故事情节、框架什么的都很棒!”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北朝春
    “女郎,女郎!”“女郎,女郎!”谁?大清早的打扰她的清梦?难道不知道睡觉睡到自然醒是她最大的爱好吗?
    “历史类,作者大大一看就是文化人,也许你们会看不懂?好吧,我有点[emot=default,07/]” 重生醒来的刹那,她正被杀神王爷赶尽杀绝!侥幸逃得一命,她装扮成丑男在乱世中求生。她狡黠,她坚忍,凭着善良和智慧成为大齐的女将军,保家卫国,抵抗异族,她在乱世中谱写出一曲辉煌之歌。只是没想到,那个曾经将她当做礼物交换的男人后悔莫及,宁可舍弃皇位,死皮赖脸追随在她身侧我要修仙,你走开!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
    “异世重生,玄幻女强。女主和她的小伙伴们都很有爱。”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全本免费
    “世界背景西方玄幻,女主偏不走寻常路,不修玄,只修仙!(注:小疯子修仙成痴)”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嗯…可爱的女主and可爱的系统,我超喜欢她们![emot=default,22/]不过和女强不沾边,女主属性:吃货and怂,慎入。”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txt下载
    “败家系统,以败家为“重任”……给我来一打?”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