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妍无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免费看】不定期更新(小众类)】小说书单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苏千夏白焱宸《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好看就行……………………………………………………🙏👃👍👋👇”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天命神符师:君上,小狼狗!
    天命神师txt下载
    “符师抓鬼有一套,喜欢快来品读啊( ⌯᷄௰⌯᷅ )安排”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4月平均日更10000+,更新有保障^.^】她是天宫宫主,天之骄女,烈焰如歌,她是重活一世依旧逃不过算计而死的胆小怯懦之辈,相同的名字,当她成为她时,这一切都将不一样了!男朋友?那是什么鬼?吊打不解释!闺蜜?她有吗?撕破脸皮重伤校花不解释!她做就做到最好,拳打极品…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强撩全文免费阅读
    “看女帝如何宠幸各色美男,哟嘻嘻嘻😍😍😍😜😌”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长嫂的奋斗记txt下载
    “军嫂带异能,和家人一起奋斗,一切为了未来!☺☺☺😊”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小说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妖妃被系统砸中,一切都不一样了[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小说下载
    “燃!燃!燃!燃!燃!燃!燃!燃![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无弹窗免费
    “确认过眼神,是要宠着的女人,嘿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超全能
    “十个哥哥宠妹成魔,你说大佬可怜不可怜😡😡😡😡😡”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