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go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小说书单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弹簧兔也发觉了面前这个拼拼凑凑的破旧弗莱迪熊,但它并没有什么进攻的反应,准备无视掉唐元。显然是以为这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重生娱乐圈:HI,帝国总裁!
    白轻颜顾烨之免费阅读
    “” “顾烨之,有事我们能不能动口别动手?”“这样?”男人将她壁咚在墙上,堵住她的嘴。“”前世,白轻颜将他伤得体无完肤,临死前幡然醒悟。今生,她追在他身后跑,某男傲娇享受被她追的过程。白轻颜怒了:“不追了!”某男无奈:“我追了你一辈子,你追三天就放弃了!”人人皆知,顾少宠妻成狂。这辈子,白轻颜发…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谋夫txt
    “”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系统舒澄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影后前妻太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星际娱乐圈
    星际娱乐圈文
    “” 妃色愣愣的看着身边飞过的悬浮车,头上飘着的悬浮展台,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塔过了许久才接受自己已经完全不在自己原本那个时代的事实。妃色不过是被扔到京都入世。怎么眼前一晃,就来到了这里。她隐隐感觉自己之前似乎是看到了一个黑洞。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这个满是悬浮飞车的广场。手里拎着行李箱,她恨不得…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小说《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TXT下载
    “”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病娇影帝已上线
    病娇影帝已上线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叶澜是个富二代,一个混的比较惨的富二代。别人靠着家里的关系在圈子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时候,她被人骂,被人踩,成了艳照门的女主角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好在她重生...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吾王苏回倾小说免费阅读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