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这些书,让我重新相信爱情】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小说青梅竹马男主嫌弃女主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我的犬系男友
    我的quǎn系男友江漓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2完结总书评数2312当前被收藏数3603要说到许荞最讨厌的人,莫过于她家楼下那个双重人格患者,看起来清高的不得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许荞从来没有想到,正是这样一个人,居然能把她宠(爽)上天。小剧场某日,许荞洗完澡,穿着沈洛阳的衬衫,随手捋了一把长发,…
  • 青梅会撩汉,高冷竹马受不了
    青梅好会撩竹马受不
    “” [正文完结,番外进行时]“风哥哥你会放屁吗?像这样。”慕时时用小肉手放在嘴上,发出噗噗的声音。墨时风像看智障一样看她,“不会。”“风哥哥,你会扮鬼脸吗?”慕时时掰着鼻子,伸着舌头,丑出表情包。“不会。”“你怎么什么都不会啊。”慕时时嫌弃的说到。“风哥哥,你会娶我吗?”慕时时弯起月牙般的笑眼…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青梅竹马恶魔碗里来免费阅读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txt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朝露终相逢
    朝露终相逢txt百度网盘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518完结总书评数6445当前被收藏数7905秦朝辰是空降s市的珠宝商及鉴定大师,坊间盛传这个年轻人朝三暮四、浸淫财色,是秦家族谱外的私生子。顾家的宝贝小女儿意外发现,他的真面目是倾国倾城、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后来得知此事,秦朝辰清漠的脸上浮起一丝笑意,声音微冷,但…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假如蜗牛有爱情提萨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小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小说免费阅读书包网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七十二变竹马速速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