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超宠】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无删减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326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重生反派女boss
    男主女主是小倩,贾秀芳,郑旭的小说是什么
    “”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美食的俘虏之食者无敌
    美食的俘虏之食者无敌飞卢小说
    “” 不断生长着龙虾肉的树,喷涌着浓醇白兰地的酒泉,壳内包裹着各式各样热乎乎盖饭的奇妙椰子这是一个拥有超乎想象食材的未知世界,无数食材在等待着人们发现,每一个新的发现都在打破人们对于美食的理解。贝洛克穿遇到美食时代来临之前成为了美食神阿卡西亚的弟子,无数未知的美味在他面前敞开了胸怀!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了抱个金大腿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88读书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星际变态征程
    男主女主是楼宸,兰恩,舟连睿的小说是什么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txt全集免费下载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呆萌小玉兔:狐王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宿灵,阿青,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 “你最爱吃什么?”她问得随意。“大奶兔白糖。”他回的认真。“有这种东西?”她皱着眉心细细想了想,身前一热面上一红,翻身对其上下其手,边叫嚣道:“我乃玉兔下凡,怎容你污妖王随意亵玩。”他秀眉微挑,桃花眼内墨瞳微缩:“本王财大器粗,最爱吃饭睡你抱玉兔。”“唉!轻点轻点!兔子捏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