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甜宠大合集,本本亲测!】小说书单
  • 萌宝来袭:爹地,妈咪在这里
    '偌大的将军府人头攒动,下人们着急忙慌的来往夫人所住的院子,侍女手中不时的端出来鲜红血水的盆子,触目
    “” 别人回家捡猫捡狗,罗金米回家捡小人,小人还是个小金猪,这该让她怎么处理。小金猪的总裁父亲放下豪言:“为了感谢罗小姐照顾犬子,两百万和当孩子母亲任选其一!”“我能选择两百万吗?”“不行,你只能选择当孩子母亲!”最后的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当孩子妈妈,只因为她舍不得她不会说自己因为斗不过万恶的资本主…
  • 粉嫩小妻受不了
    小受菊花粉嫩嫩bl
    “” ‘他’是城中的霸王,外貌俊美、气宇轩昂,所有妹子见了‘他’都会忍不住尖叫,可是又有谁会知道这个城中霸王其实是个女人呢?为了完成家族使命,她不得不终日以男装示人,直到某一天,她与城中真正的霸主相遇,男人一个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仔细打量:“小子,长得不错啊?”她倒抽一口冷气,难道这帅哥是个GAY…
  •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高冷宝宝叶少你被休了
    “” 六年前他拿着一亿支票逼她打胎只为不想有任何纠葛,六年后她成为影后给她颁奖的却是他。她问,叶岚,既然不爱,为何多情?她从来就没有想过她跟他再有交集,可是面对孩子,那个让她不顾一切走上舞台的孩子他要却夺,在那个他浑身是血命中旦夕的雨夜,她拿着枪撕心力竭的问:叶岚,你有什么权利来要这个孩子,你不…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20章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我也也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
    小说《傲娇殿下潜上身:萌妻太娇嫩》TXT下载
    “” 【甜蜜宠文1v1】”帅哥,你是小牛郎吗,嘿嘿,能不能让我睡一下?“喝醉酒的她搭上男人的肩,笑的傻乎乎。他冷眉一挑,”你不是说最想睡的男人是你未婚夫么?“”呜呜呜,未婚夫他出轨了,我这次一定要找鸭子尝尝味道!“她握紧拳头,小脸蛋上满是破釜沉舟的决心。话音未落,她猛的被反向扑倒,男人把小女人剥…
  •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
    先婚厚爱总裁轻轻爱
    “” 席公子有三好:宠慕暖央,爱慕暖央,调戏慕暖央。世人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有慕暖央知道他骨子里透着怎样的坏,说好只是造个小的,他把大的也收买了是几个意思?还漫不经心掐灭她桃花一朵朵。一日,慕姑娘不堪欺压,炸毛:“席澜城,你是不是男人,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席公子玩味勾唇,朝她危险逼近…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txt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亿万男神宠上瘾
    “”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