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十年书虫】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
    “欢”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随身种田
    随身种田txt下载 小说
    “我” 因为家庭变故,不得不辍学回家务农的刘睿,在得到了一颗神秘的石珠之后,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小仨新书《极品地主》已经上传,请乡亲们继续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种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千秋
    千秋全文txt免费下载
    “我” 异世大陆,诸国林立,世家争峰。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实力即是威望,权力成就盛名!他:水啸,水氏世家直系第十九公子,水家第五房唯一嫡孙,与大房嫡孙十二公子同为家族中千年难得的三系天才,也是最难得的音医天赋者。她,水啸,新世纪某镇的姑娘,倔如牛,是被父母兄姐妹捧在手心呵护的珍宝。天才抵不过频频…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txt全本下载
    “个”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骂”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重生之刹那芳华
    重生刹间芳华
    “心” 曾是一名普通军医却无奈转业,一事无成的林芳华,重生到二十年前高考结束后。这一次,她要好好把握重新来过的机会。重上医学院,成为外科女医生,圆梦绿色军营。让青春的激情飞扬,让人生不留遗憾。这条路上不乏风雨,还好有人一直陪伴新书《重生之听我指挥》已上传,需要点收推评各种支持。请将推荐票投到新书上…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小说有声
    “沥”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 小说百度云
    “血”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臻璇
    臻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都” 这桩婚姻于她而言,不过是逃离族亲的工具,只因挡了别人的道,被人陷害,清白难辨,不得不以死明志。醒来后,从二奶奶变成了七小姐臻璇,是拼命复仇?还是走自己的路?唯有一样她很确定,她要做为臻璇活着,好好活着,决计不能再被人逼迫到那番田地。菩萨让她再世为人,她又怎么能辜负这第二次!和氏璧及以上加更…
  • 奸臣之女
    郑靖业池修之《jiān臣之女》
    “作” 郑琰觉得吧,穿越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其实也不太难混。穿越界发展到今天,各种模式的穿越指南层出不穷,几乎涵盖所有类型,造福了诸多的穿越者,凡是你能遇到的穿越类型,几乎都有了前辈经验以供借鉴??依葫芦画瓢就行了。只是几乎。郑小朋友活蹦乱跳地长到了七岁,才发现??她爹是奸臣!还是个做了不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