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穿越,系统,明星】小说书单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
    神树之果在异界 小说
    “” 火影神树之果在异界-天妒遗计
  • 我在东瀛有座道观
    小说《我在东瀛有座道观》TXT下载
    “” 在现在回想起来,老道许是期望我能在这个国度争夺吧。争夺信仰,争夺地位,争夺可以争夺的一切。老道在临死之前,在说着让我把道家思想传播在这片荒漠之中,还想要我正大光明的拆除掉靖国神厕。这很为难人好嘛。而,我也是这犹豫的瞬间被老道所看见,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自然的睡了过去,再也没有醒过来。老道过…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百度云
    “”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二次元明星系统
    在二次元当明星的小说
    “” 《七龙珠》只不过是二次元的一部电视剧?《幽游白书》是二次元的一部青春偶像剧?《千与千寻》竟然是二次元的文化艺术世界作品?卡卡罗特?贝吉塔?女帝?娜美?藏马?白胡子老头?旗木卡卡西?初音未来?库洛洛?西索?他们都是明星?开什么玩笑?系统!你出来!告诉我,我是不是进了一个假的二次元世界!战吧,…
  • 神级大明星穿越系统
    穿越明星系统女神
    “” 这是一个吊打李元霸、扒光精绝女王、踹瘸绿胖子、干哭黑寡妇,和猴哥一起打上凌霄做玉帝的故事。也是一个从无尽世界归来时,一步步在娱乐圈中走到最巅峰,遍拥绝美女神,成为明星中至高无上的帝君的故事。无限位面我为帝,万千明星我为君!ps1:已有三百万字完本老书《影视位面走起》,靠谱信得过!ps2:本…
  • 直播之荒野挑战
    陈旭江雨晗《直播之荒野挑战》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韩娱之默
    韩娱之默零点
    “” ;;如果这是一个梦,请让我晚一点醒来。ps:喜欢的读者请多留评论,算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分享书籍《韩娱之默》作者:纯理科生
  • 韩娱之一生所爱
    类似于韩娱之一生所爱
    “” 一次车祸,却成就了两个人的偶遇;一番倾诉,却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他叫柳时信,她叫郑秀妍,两个人原本平行的生活轨迹在韩国这个狭小的地方交织建了一个书友群:582226429,欢迎大家来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一生所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一生所爱最新…
  •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
    重活之逍遥大明星精校下载
    “” 2o18年的胡毓重活了,回到了公元2oo4年的学生时代,他现,他回到的是一个与地球有九成相似的平行空间。上一世,胡毓是一个潦倒小明星,这一世,熟知未来娱乐圈展轨迹的他要成为逍遥大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活之逍遥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活之逍遥大明星最新…
  • 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
    娱乐之最强美男系统
    “” 他是史上最不务正业的明星,他是直播界的至尊主播,也是游戏界的大咖。他是歌手,是导演,同时也是诗人,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强娱乐主宰。他叫李安,他有一个最强明星系统。惊险刺激版:风情女主播想要包养他,美艳..&/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最强明星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