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古代,玄幻,废材流,宠】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天才练丹师纨绔九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至尊灵气师:天帝盛世毒宠
    天帝盛世毒宠
    “” 再次回归,天现异象,千家三小姐脱胎换骨,锋芒尽显,震惊朝野。痴呆无知没头脑?大可试试,烧得你面目全非。灵气,一团色彩而已,不用时间不花精力,功力自涨,一夜升两级。“不吻我,你想中毒身亡?不洞房,你想七窍流血?”说完,他欺身下去,许她一世恩宠。"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圣shòu召唤师冰伊可可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狂妃降世:帝君,还不跪下!
    狂妃降世帝君
    “” 绝世小天才凤小柒离奇穿越,居然掉进了紫眸暴君的怀里,从此结下难解之缘。追夫先从侍女开始,还出现了这么多老古董想害她的她的帝君。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这只暴君可是本姑娘专属圈养的,看本姑娘不铲平你们的老窝!”。“什么?太凶悍嫁不出去?”“本姑娘从来只都是美男找上门!红衣妖孽太子,爱扮猪吃老虎…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妃十七结局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妖妃倾城:冥帝的心尖宠妃
    妖妃倾城冥帝心尖宠txt
    “” “女人,你往哪摸呢,本王让你摸脸,你摸本王下腹是几个意思,还有,你别啃咬本王mīmī!”初次见面,他将她扒光压在身下却用纯洁无比的语气控诉她因身中媚药情不自禁的进犯。二十一世纪隐世修仙家族绝顶天才君九卿也没想到,自己一朝穿越竟会如此坑爹!天赋超绝,医毒双骄,被誉为最有期望重整修仙家族的她却…
  • 兽妃难宠:陛下,求放过
    宠妃无限陛下求放过
    “” 顾依依跑啊跑啊,忽然发现,自己怎么由两条腿,变成了四条腿?OMG!她好好的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怎么就变成了一只狐狸?皇上狩猎带回来一只小狐狸,从此不管是任何时候都带在身边,简直比孩子更爱,比女人更宠。“皇上,小狐狸抓花了贵妃娘娘的脸,贵妃娘娘正命人抓捕她,准备乱棍打死!”暗卫尽责的禀报着…
  • 绝色特工穿越:逆天狂妃
    绝sè特工逆天狂妃主角是
    “”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色女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变成了怎样的绝世天才?那漫不经心的眼光中,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绝代光华?丑陋的容颜下,又是怎样的倾国倾城之貌?当…
  • 魔帝宠妻:爱妃,我错了
    魔帝宠妻 爱妃我错了txt
    “” 她是华夏神秘的王牌神偷,他是天武大陆魅惑无双的嗜血战神。一朝穿越,当腹黑遇上高级腹黑。“夜九幽,谁让你进来的?”某女瞪大双眼,她在洗澡好吗?“反正我瞎。”某王爷一本正经。好吧!反正他也看不见,那她原谅他了。只是当她洗完澡光溜着身子出来,某王爷的眼神炽热如火。“夜九幽,你个骗子,你装瞎。”某…
  • 痴傻废柴三小姐: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燕凌彤,岳连涵,燕凌思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闻名华夏的国手鬼医,嚣张狠辣,嗜金如命穿越第一天,遇到神秘尊贵看着就很有钱的他于是打昏了他,抢劫了他,剥光了他,捆绑了他,跑了他是暗夜之皇,金面鬼王,从来只有他整人的份,哪有他人敢惹他直到他遇到了她女人,招惹了本王还想跑?做梦!兜兜转转再相遇她顶着个傻子丑女的名号,虐虐渣男,斗斗重生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