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都市系统】小说书单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校园最强护花系统一共多少章节
    “”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ī系统有声书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都市恶魔果实系统
    灵异都市之恶魔果实系统
    “” 【免费精品】江南医科大学生羽尘,在最绝望的境地中,获得了恶魔果实系统,吃下了两颗恶魔果实。从此他既是医学院的学生,又是玩转花都的超能侠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恶魔果实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无敌宝箱系统
    “林风,那个帖子是你发的吧?”明州大学理学院导员办公室,一名辅导员对一名学生道。“没错,郑教授以学生
    “” 林风,一个大学普通屌丝,意外获得了一个宝箱系统,能够开出诸天万界无数宝贝:开启青铜宝箱成功,获得狂野绿帽一个,变身绿巨人,拳打九州;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茅山术一册,降妖除魔,赶尸御鬼;开启白银宝箱成功,获得钢铁侠战甲一套,变身钢铁侠。诸天万界宝物,尽可获取,且看林风逆袭,迎娶白富美,走上…
  • 万界系统
    万界后宫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 都市少年林萧,偶得万界系统,展开一场史诗般的传奇人生。万界系统穿梭亿万大千世界,跟随着主角的脚步,一起经历一段又一段精彩的旅程。当林萧踩着诸神群魔的尸体,登上那至高的王座,他将告诉世人,蝼蚁亦可撼天。以地球为起点,描绘一幅充满玄幻色彩的宇宙画卷,在这里,你将看到地球以外的神奇世界,在这里,…
  • 男神抽奖系统
    男神抽奖系统下载百度云
    “” 离高考还有几个月时间,学校渣渣江言获得了一个男神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抽奖得到无穷的男神技能,辅助获得者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且看江言获得系统后,如何完成吊丝逆袭、成长为一名超级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分享书籍《男神抽奖系统》作者:专笔星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全文txt下载
    “”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无弹窗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全能之天才学生
    全能学生夏天
    “” 这时窗外一道闪电白光闪过,径直冲向李杰电脑的全能游戏小广告。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之下,一股肉眼可见的电流,直接顺着按在关机键上的手指,冲向李杰。“滋滋”电流之下,可以看到清晰的看到李杰的骨骼在闪耀,似乎有什么东西灌注到体内,他可以清楚的感觉到闪电穿过他的身体,最后停留在大脑,他觉得一阵剧痛,人…
  • 最强造神系统
    最强造神系统 txt下载
    “” 主角穿越到了一个有着飞船战舰机甲的世界,并获得了最强造神系统,就此走上了成为“神明”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