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单已废!!!!!】小说书单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惊世神偷,废材三小姐
    绝世神偷废材三小姐
    “” 她,是21世纪金牌神偷,偷遍天下无敌手,却不料栽在了叛徒手里,同归于尽。再次清醒过来,她却成为了她同名同姓的落青枫,元康大陆的闻名废材女,无盐女,父母失踪下落不明,爷爷宠爱,引起家人嫉妒,被拖到北湘森林里殴打致死。再次醒来,偷技在手,天下我有,更偷得一只珍贵小包子。片段一:“女人,偷了我的…
  • 逆天狂妻:极品大小姐
    小说《逆天狂妻:极品大小姐》TXT百度云
    “” 紫光现,龙袂出,帝王冢。她从天而降,刚来到异世便得罪了魔君,结下了生死仇恨。有人恨她,饭不思夜未眠都欲除之而后快。有人宠她,恨不得吃饭睡觉都将她栓在裤腰带上。有人爱她,弃仙根受轮回也只愿她能平安渡劫。有人嘲笑她是废材!废材么?驭万兽,炼灵丹,制神器,睁大你们的狗眼给姑奶奶看清楚咯!什么,拼…
  • 血宠男夫
    血宠男夫
    “” 穿越时空女尊男卑不喜勿入女强男生子NP文生命的轨迹就像一个圆的轮盘,时空的变换改变的只是一张容颜,却没有改变坎坷的命运。上一世她是一个杀手,沾满鲜血,却一无所有,她以为这一世,天可怜见,会给她幸福!可是,这是她想要的幸福吗?阴谋与战争,仇恨与杀戮,那样的残酷、那样的诡谲!蓦然回首,既然上天…
  • 傲风
    傲风之穿入傲风
    “” 秦傲风,威震大6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宅门深深,家族倾轧。新生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6之上混得如鱼得水。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亲人…
  • 一等狂妃:压倒腹黑殿下
    一一等狂妃 压倒腹黑殿下
    “” 【新书:《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不一样故事,不一样的精彩,欢迎阅读!】她,精神力逆天的超级古武天才;她,身肥貌丑,花痴无能的废柴小姐;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丑女变美女,锋芒毕露,风华绝代!三品丹药?这算什么?七品丹药她都拿来当糖豆吃!你有八阶契约兽?不好意思,圣兽…
  • 凤逆天下:银发太子的嗜血妃
    风逆天下之银发太子的嗜血妃
    “” uff01新书《萌宠小傻妃:邪君uff0c躺好》已发布uff0c他是世人眼中的魔王uff0c残忍嗜血uff0c杀伐果断uff0c曾屠城灭国血流成河uff0c她是世人眼中的废物小姐uff0c胆小懦弱uff0c人人可欺uff0c当他遇上她uff0c杀伐魔尊化身呆萌少年uff0c整日装乖卖萌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