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主现代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怡生幸福
    小说《重生之怡生幸福》TXT下载
    “” 钻石级别面瘫男一见钟情重生女,死皮赖脸霸着她的故事。本文是作者纯歪歪的产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片段一:小姑娘长的文静,但性格是多么彪悍啊,这么别开生面的介绍,简直就像是外面摆摊的小贩。片段二:一桶脏水全泼在了赵至元身上,气爆了的唐一不解恨,又上前给了一记‘撩阴腿’,直接将赵至元踢翻在了地上…
  • 重生一家亲
    重生空间一家亲
    “” 田梦重生后的三大愿望做米虫,做个有知识有文化的米虫再培养个忠犬型美男做老公知识文化咱有了美男老公咱自带就是,啥时候才能做米虫呢?欧北辰重生后的三大愿望第一,娶梦梦第二,娶梦梦第三,娶梦梦可是,愿望很美好,现实很残酷梦梦没娶回来之前,你,还有你能不能不要再捣乱了?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txt百度网盘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重生之唯愿平安
    重生之唯愿平安下载
    “” 五年的时间,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她用了五年时间赚钱,用了五年的时间还债,从来都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她要还清她欠下来的所有债,包括那个父亲的,她了然一生,无依无靠,就连唯一爱她的妈妈也是去世了,她听妈妈的话,要好好的活着,她以为自己的欠的都是还清了,只是没有想到,直到她最后连自己的命都是还上了…
  • 重生之幸福蜜恋
    重生之幸福蜜恋txt微盘下载
    “” 重生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发家致富当学霸,搞定高冷男神当个光荣的毕婚族。可是男神小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萌,要不我们来提前早恋吧!
  • 重生之小媳妇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小媳妇的幸福生活免费阅读
    “” ()()直到临死前,许佳期才明白有的人看上去对你好,实际上却在暗地里给你捅刀子有的人看上去不近人情,却会在关键时刻不顾一切地帮助你重生归来的许佳期有以下几个心愿:1,坚决不裸婚!2,和老公一起住上自己的房子3,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孩子4,把幸福甜蜜的日子好好过下去!本文晋江独发,请勿转载,谢绝…
  • 宠妻有喜
    宠妻有喜txt微盘
    “” 本书简介:农村姑娘向蔚宁,经不住大城市的诱惑,自甘堕落,最后自食其果。一次意外,令她重回过去,这一次,她下定决心和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享受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她遇到了个好男人,陪伴她成长,并过好了小日子。向蔚宁的人生是幸福的,集齐了四大爱:爸爸的关爱,弟弟的敬爱,丈夫的宠爱,子女的偏爱。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