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远古,兽人,种田】小说书单
  • 兽人界
    shòu人界小说
    “” 在出生的时候天降衰云,从此李奈踏上了克父克母克熟人的不归路。被雷劈并不是人生末路,这只是她漫长人生的新起点。比起称霸天下一统江湖,李奈更希望写完她的兽人界见闻录。麻鱼、霸王龟、子母河少女啊,新世界的门已经向你打开!(已经有两本完结,坑品保障,绝不断更,一日2000保底。)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原始时代 文明起始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穿进蛮荒讨生活
    小说《穿进蛮荒讨生活》TXT下载
    “”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 奇异远古世界历险记
    小说《奇异远古世界历险记》TXT百度云
    “” 这是一个奇妙的兽人世界,雄性雌性比例1:50左右,而雄性非常的好养活,成年之后就可以变chéngrén形,而且个个帅呆了酷毙了。雌性出生就是人形,皱皱巴巴,长大之后浓眉小眼,毛孔粗大,就像总之凤姐去了都会是公认的美女。雌性很不好养活,死亡率非常高,尤其冬天粮食缺乏。现代动物园园长兼种植大户…
  • 兽世独宠:兽夫,太忠犬
    忠quǎnshòu夫太凶猛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女大学生穿越的故事:简云溪觉得自己简直是不知道走了什么运,居然碰上穿越,你说穿越就穿越吧,还是什么鬼的兽人大陆,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么?那这一群......巴伊罗:这个雌性真漂亮,真好闻,好喜欢.....“简,感谢兽神让我遇见了你,感谢你选择了我。”简云溪:哇喔,好帅..“巴伊…
  • 重生到原始部落
    小说《重生到原始部落》TXT百度云
    “” 重生到原始部落-有陶氏
  • 蔺小冉的原始生活
    蔺小冉的原始生活
    “” 依靠着一块儿来自古代墓穴的黑色小石头,蔺小冉穿越到了原始母系氏族时期。却没有料到融入自己额头的黑色小石头竟然是独成一界冻结时间的空间。我蔺小冉的好生活马上就要来了!原始社会又怎么样?照样能活出灿烂的自己!已有完本上架作品《网游之第一娱记》、《步步星光》,人品保证,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兽兽凶猛:捡个媳妇生崽崽
    小说《shòushòu凶猛:捡个媳妇生崽崽》TXT百度云
    “” 【种田宠文】穿越兽世,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唐宁就被一头白狼捡回了家,等她反应过来要害怕时,白狼大人却对她极尽呵护,帮她洗澡澡——她拒绝!喂她吃生肉——她拒绝!还想给她暖床——她坚定无比的死命拒绝!白狼大人直接挑明用意,“我想给你生崽崽”,她扭头看着门口排着队的兽人群,呵呵笑:“我能拒绝吗…
  • 史前兽世:暴龙老公,求轻宠
    “这是?”一阵热风吹过,苏云惜扯了扯胸前的浴巾,在摸了摸自己湿漉漉的长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次睁开
    “” [推文,萌娃兽世:蛇王,强势宠]【兽世1v1。欢迎入坑。】当你洗澡出来,发现自己自己出现在了危险重重的森林中你会怎么做?是找个大腿依靠?no!no!no!云惜表示,她是被大腿抓来的。暴龙天性残暴,嗜血成性?有时发怒还会杀死自己的雌性?云惜笑之,且看她拿出必杀技,一哭二闹三上吊,卖萌撒娇加冷…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txt未删减下载
    “”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领史前文明进入女尊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