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网王同人文(女生看)😍😉】小说书单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全文免费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
    网王同人之倾雪飘零txt
    “” 网王同人之飘雪羽夏的简介:“啊~啊...!”女孩的眼眶红了,随后的是一场痛哭的眼泪,她想哭出声,但是回应自己的只是变成哑巴的事实,女孩都知道,她都知道,自己的声音不会再有了,还有自己的父母,那一天的生日,她得到的礼物不仅是失去自己的声音,还有就是再也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母。女孩紧紧抓着盖在身…
  • 网王之淡雅纯莲
    网王之淡墨
    “” 网王之淡雅纯莲的简介:她莫名其妙的就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这个空间真的就有她的栖息之处吗?她前世其实有一个很平淡却很温馨温暖的家庭,来到异世,她的父母不再是前世的父母,却还是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唯独哥哥冷漠不已,原来她只是和他流着同样的血液罢了。遇见他们,她无意像什么穿越女主一样左拥右抱…
  • 网王之木槿花又开
    网王之木槿花又开 小说
    “” 网王之木槿花又开(御神狐)
  • 网王之冰山我们恋爱吧
    网王之冰山我们恋爱吧小说
    “” 因为网王,她开始接触网球。一场友谊赛,她被打中头部。醒来后,她竟成了周助的妹妹!拜托,周助不是只有一个弟弟吗?果然也有许裴大仙预料之外的事情!呜呜,好难过,她很喜欢周助的说,如今成了妹妹,哎,算了,那么美好如天使的周助,生出什么样的念头都是对他亵渎吧?可是,呜呜,还是好喜欢好喜欢的说!不过…
  • 网王之中国魂
    网王中国魂
    “” 有这样一个女孩,她张扬却不肆意;她洒脱但不轻浮;她冷漠更重情意;她似梅有傲骨,却毫不沾染风尘;她如竹坚忍不屈,却从不任人欺压;她若兰悠然清远,却从不置身事外;她像菊冷霜孤傲,却从不拒人于千里之外。她,就是慕容紫云!一个女孩穿越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里,开始了自己的旅程!鄙人新开了一个本书的讨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