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我的书单,多快穿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攻略计中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情敌攻略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快穿系统之炮灰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重生末世之双宠
    男主女主是唐若,胡浩天,潘大伟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千金小衙内
    千金小衙内免费有声书
    “” 作为一个高官后代,一个标准的小衙内,许悠然从小到大每天的日子就是打打架,调戏调戏妇女,赌博喝酒去妓院。她青梅竹马的候选大小老婆一大堆,就等着自己成年以后全都娶回家,从此过着左拥右抱的理想生活。直到有一天娘亲告诉许悠然一个惊天噩耗“闺女,你该嫁人了!!!”女主简介:姓名:许悠然性别:女介绍:…
  •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
    快穿总裁攻略手册小说免费
    “” 【绝宠、1V1、爽文】“宝贝儿,我要”“总裁,我不要”男人充耳不闻,强势攻略,将人吃干抹净。攻略人物:霸道叔叔√、傲娇学长√、邪魅哥哥√、禁欲老公√、温柔义父√、病娇美人√、狼性大叔√、忠犬学弟√、兽人前夫√、腹黑男友√、深情小鲜肉√撩个不停,各种撩,花样撩,撩各路男神、男配总裁大BOSS…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男主女主是童若云,童若,尤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43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百变男神,花式撩
    撩神快穿百度
    “” :【1v1】一时心血来潮,跳了个楼,不幸变成植物人!what?快穿系统?宿主?007?这都是些什么鬼?“幸运”被选中,成为快穿系统的no1。可是,这是动不动就鄙视她的傲娇系统君又是怎么回事!?位面穿梭:恶魔校草霸道总裁妖孽王爷冷面杀手腹黑帝王末世皇者星际将军吸血鬼王爵近代军阀兽世种田统统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