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男主视角快穿文(自留)】小说书单
  •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98
    “同一个作者,男主三观超赞,再夸夸作者文笔~” 【本文日万】段青恩是个男配。直到有一天,他不想再做男配了。苏苏苏,爽爽爽!第一个世界:年代文里的男配√第二个世界:恶毒女配她爸√第三个世界:纨绔√第四个世界:民国√第五个世界:我是大导演√第六个世界:农家科举日常√第七个世界:我的古穿今徒弟√第八个世界:真假千金的哥哥(排雷:真假千金关系会…
  • 大佬穿成炮灰(快穿)
    大佬穿成炮灰(快穿)txt下载
    “” 戏精江河穿进各种奇葩世界,成为其中的炮灰,骚操作一大堆。为弟弟榨干妻女血泪的愚孝男,因心脏病而死的少年,年代文早死的二流子,被交换人生的农家子,被当成为星际穿越龙傲天送经验的炮灰踏板江河并不愿意当一个早死的炮灰,决定一直搞事,搞事,搞大事!不管是哪个世界,江河都用绝对的实力翻身逆袭,成为人…
  • BOSS级打脸专业户[快穿]
    g 快穿 boss级打脸专业户417
    “苏爽文,就是爽爽爽爽,看的很爽,各种虐渣” 史上最惨大佬,每次都穿进修罗场。然而,上次让大佬不高兴的人,坟头草已经长得老高了:)【偶像被重生女搞垮了?办个公司专捧你!】【真千金回豪门看不起穷竹马?没关系我和假千金玩得更开心~】【渣爹把产业给同父异母的弟弟?给给给随便给,当破产总裁爽不爽?】【梦中情人跑来设仙人跳?老实人挖你家祖坟了?…
  • 好男人操作指南[快穿]
    救赎快看漫画免费阅读无弹窗
    “好看!很喜欢男主的性格,这个作者的三篇文都很喜欢,文笔都很棒,都是无cp(无固定cp)” 【接档预收《男配逆袭手册【快穿】》求收藏—戳进专栏可见】(本文日九往上)时恒的工作是救赎.穿梭在各个世界,变成各种渣男,一点点洗白自己,变成人人眼中的好男人.救赎那些下场凄惨的人们,并且,让她们幸福一生.苏苏苏!爽爽爽!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已完结男主向快穿文:《渣男洗白手册…
  • 渣男洗白手册[快穿]
    渣男洗白手册快穿276
    “还是同一作者,还是男主三观超赞,就是性格不同,一样的虐渣打脸文” 今日请假一天,截止更新前,301章所有留言发红包,抱歉,咪啾12/28【本文日更】任务:穿越各个世界变成渣男,花式洗白。卫明言是个骗子,但他不这么认为。骗一辈子,假的也就变成真的了。本文为苏爽服务,架空无逻辑,雷者慎入第一个世界:渣爹不渣完成第二个世界:90年代的渣男完成第三个世界:八一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