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虐死人不长偿命】小说书单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帝少的二次欢宠百度网盘下载
    “”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未删纳兰txt下载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名门止步:黑帝的复制宠儿
    黑帝的复制宠儿小说txt
    “” “我宠女人,就是把她当个残废一样去宠!她连上厕所都不用亲自去,我抱着去!”他是震憾全世界的地狱天首脑,不可一世。他将她打造成完美情人的复制品,百般宠爱,却不是她要的。“我总有一天会逃离你的。”于是她逃离了,一逃逃两年,物是人非,再见面时,他搂着别的女人对她冷笑,“我已经换人宠了,你不要的有…
  • 狼性总裁
    狼xìng总裁南宫情
    “” 【完结】绯闻绝缘体的总裁大人,因为一个赌约,在酒店里折磨了她整整一天一夜。之后,她成了他的专属玩具,随叫随到。渐渐的,她快要分不清这到底是赌局还是场失心的交易他的正牌老婆突然从天而降,他在人前与老婆大秀恩爱,回过头却对她近似疯狂的掠取。明明不爱她,又霸道的不允许她身边出现除了他以外的男性生…
  • 迷性
    迷xìng
    “” 她的第一次,被聿尊下药后强压在钢琴架上,百般羞辱,在看尽她痛苦地折磨之后,他却抽身离开,留她一个完整。她有尊严,她不屈服。可,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有钱人手里的转盘,他们想玩什么游戏,自己都要奉陪到底。陌笙箫不得不将自己的第一次乖乖侍奉到他面前,他对性有着近乎变态地苛刻,他要她时,她只能顺从…
  • 哑巴小新娘:总裁的逃妻
    总裁妻子是哑巴的小说
    “超心疼女主” 【全剧终】十八岁,为了救回把她养大的小哥哥,她含泪将自己的初夜献给了那个被得罪的大人物;一夜索欢,噬骨的疼痛让她瞬间明白,以后她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不谙世事的无知少女了。那一夜,男人挥汗如雨,但却没有从身下那张诱人的小嘴里,听到哪怕一丁点儿的声音,男性尊严顿时遭到史无前例的挑衅;那一刻,他微眯…
  • 前妻,偷生一个宝宝!
    前妻,偷生一个宝宝!
    “这本还没看完前面还挺对口的后面就不怎么行了” 【全本完】顾明希为救喜欢的男孩,将自己献给车内如帝王般的男子。一周后,她以蓄意谋杀未遂被判入狱六年。那年,她17岁。21岁出狱,一纸DNA,她带着女儿被迫嫁给C国最年轻的总统龙裴,成为最不受国民喜爱的总统夫人。无爱婚姻,夜夜缠绵,丈夫温柔,女儿可爱,她已无所求。24岁,绑匪误绑了她的女儿,…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噼里啪啦的滂沱大雨倾盆,夏季闪电霹雳轰隆,闹市区街道上车辆尖锐刺耳的刹车声此起披伏,伴随着司机尖声叫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免费阅读
    “” 【完结文】误惹霸道总裁一只,器大活好腹黑攻,“最爱吃”“吃你。”“最爱玩”“玩你。”“皇甫星刹,我在问你爱好!”“爱好睡你。昨晚爱得够不够深?”大总裁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花样折磨,百般宠爱。“嗯你出去”“我会进出很多遍。”“犯我皇甫者,虽远必诛!”遭遇权势滔天的野兽男人,她成禁脔宠儿。…
  •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展颜免费阅读
    “”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降临她的医院,怀中抱着一个满身是血的女人,而她竟能淡定的为小三做流产手术。手术后,他不温不火的解释,“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展颜我只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