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荒自助平台,女生必看】小说书单
  • 杀破狼
    化圣杀破狼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txt
    “”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掌中之物
    掌中之物顶点小说
    “” 一个心狠手辣的男人,一个不屈不挠的灵魂,以及一段处处是错的纠缠??四年前,她送他进监牢,直至确定他被执行死刑,方才安心。四年后,他扯她入地狱,亲眼看着她被侮辱伤害,却仍不解恨。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报复,也是一场隐忍持久的复仇。傅慎行原本以为,何妍会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的。简单一句话:前期男主虐…
  • 风月不相关
    冷月相关小说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小说晋江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大国师
    国大师软件下载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善终
    小说《善终》TXT百度云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网下载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金陵春
    金陵春无删减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