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重生学霸文】小说书单
  • 傲娇女神系统
    傲娇的女神系统
    “” 现代重生女李绾绾重生回到十四岁,被流行砸中后意外得到“女神系统”,为满足系统要求穿梭在各个时空位面收集能量,从一个落魄的“乞丐”,到让人争相巴结的公主,她完成了女神的蜕变。别人想要争夺的,在她眼中已经不值一提,她想要争夺的,却是别人想都不敢想的。想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
  • 重生之幸福蜜恋
    小说《重生之幸福蜜恋》TXT下载
    “” 重生的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发家致富当学霸,搞定高冷男神当个光荣的毕婚族。可是男神小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萌,要不我们来提前早恋吧!
  • 重生娱乐圈之名门盛婚
    重生娱乐圈名门宠婚
    “” 她是山区里飞出的金凤凰,她是嫁入豪门的灰姑娘,她是娱乐圈光芒璀璨的三栖巨星,她是华娱传媒幕后最神秘的掌控者。她是这个世界最美丽的奇迹,她是林思琪,重生在残酷命运的转折点,于万众瞩目之中,成就屹立不倒的盛世传奇!作为一个重生的妹纸,林姑娘最想做的事,和相爱的男人谈一场干净纯粹的恋爱。但素,谁…
  • 重生特工玩转校园
    特工重生之玩转校园txt
    “” 一往情深换来的却是背后的一枪就在那抹璀璨的晨星滑落消失的一刹那她发誓如果再有活路自己一定要为自己活一次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谁知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出现的却是无视自己的父母瞧不起人的妹妹视己如无物的哥哥不怕即使是这样她也要活出精彩大展芳华凌家废物大小姐愚蠢之极恶俗的打扮鄙陋的言行还有见男人就扑的花…
  • 重生之豪门学霸
    小说重生之豪门学霸
    “”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豪门中,她始终独善其身。他以玩弄人心为乐,肆无忌惮地挑起一场又一场的纷争,想要看看这个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她…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重生校园之第一修仙女帝
    “”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之名门商女无弹窗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娱乐圈日常
    娱乐圈日常txt百度云
    “” 新书: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平凡人的小时空直播生涯。方若华身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穿越各个小时空认认真真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她最羡慕,最向往的那类人。!——变身美人鱼,在娱乐圈的日常生活!变身美人鱼混迹娱乐圈!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允鹿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返初三
    重返初三 小说
    “” 凌潇潇发现自己一朝回到了初三那年那时,她肚子上被医生鄙视的白嫩嫩的小肥肉还在颤颤巍巍的抖动暑假过半,作业还堆在那里一点没写曾经,让她神魂颠倒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一切似乎都还来得及改变只是,那个谁,离我远点行不?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再一次喜欢你。~~~~~~~~~~~~~~~治愈系,轻松欢快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