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金品末世流小说,百看不爽!】小说书单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电子书下载
    “”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末世超级商人
    末日小说末世超级商人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生化终结者
    生化终结者主角
    “” 2010年9月26日晚21点15分,一场恐怖的生化危机席卷全球。只用一瞬间,生化病毒就让地球上所有14岁以下33岁以上的人类都变成了丧尸。当地球上最富有经验、智慧和领导力的人们逝去后,留给存活的青壮年们就只剩了突入而来的痛苦、迷茫、饥饿、恐慌以及那漫无天日的未来。留学英伦的主人公雷破关,在…
  • 生化狂潮
    生化狂潮在线阅读
    “” 生化狂潮-空空空
  • 末日游戏基地
    “碰碰碰!”防盗门被剧烈的拍击着!“来了来了!别敲了!敲坏了你赔啊!”王杰不喜的暂停游戏。拍击声越来
    “” 宋一辰在一个广场上对18岁的林翩翩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候他来晚了,林翩翩身边已经有了一个罗杰。然而他并没有就此放弃,他看上的就一定要得到。林翩翩认定罗杰就是她这辈子的唯一,所以在所有人都反对的情况下,决然的抛下一切和他私奔,可是当她抛下一切,等到的不是罗杰,而是罗杰订婚带着未婚妻出国的消息。…
  • 生化之我是丧尸
    生化之我是丧尸全文免费阅读
    “” 公元年,病毒在国爆发,世界一片混乱,无数人在疯狂撕杀,血肉横飞。如果,你是人类,请小心,我是丧尸!有些些血腥,有些些恐惧,更有些些暧昧与调教,以及那痛苦的挣扎!本人新作《仙道无双》已经上传,书号:,希望能得到大大们的支持!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化之我是丧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
  • 重启家园
    小说重启家园无删下载
    “” 楚翔醒来后发觉世界已经末日T病毒在短时间内肆虐整个世界,70亿人口仅有10%的人具有免疫力,又有3亿多死于病毒造成的混乱,5.1亿平方公里的地球上仅仅存活着4亿人类,另外就是不计其数的丧尸和受病毒感染异变的生物,陆地、海洋、空中,它们无时无刻不在猎杀着残存的人类什么校花、警花、辣花、萝卜花…
  • 生化末日之求生
    生化末日之求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死者得不到安息,因为他们的躯体被病毒占据,成为嗜血的行尸走肉。活人得不到安宁,因为他们被驱逐出自己的家园,步步危险,处处杀机.....传说中的末日降临,所有人只抱着一个信念——那就是活下去,努力的活下去,直到末日离去......秦天,在黑暗降临的日子里,一个努力挣扎求生的小市民......…
  • 重建文明
    重建文明雨水
    “” X射线的爆发,让全球80亿人瞬间变成了一具具毫无意识的丧尸。谢寒醒来时,意外发现自己竟然从现代来到了末世,需要面对成千上万的丧尸以及幸存人类的冷箭。相连着两个世界的时空手表,将给他带来什么样的末世之旅?两个世界的文明,是否可以重建挽救?末世遗留下来的科技,是否可以让现代避开末世的灾难?在末…
  • 末日之城
    小说《末日之城》TXT百度云
    “” 当末日席卷而至,活尸如潮水般涌来,整个世界一夜之间沦为人间地狱!在这里,如果没有必死的决心,就没有活下去的可能!这是属于全世界的末日,更是属于你我的末日!所以我恨这里,因为这里是地狱!但我也爱这里,因为这里是天堂(近三百万字《走肉》已完结,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