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不怕奶死就来吧(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我是一名魂修
    我是一名魂修 小说
    “” 为了下一代生命的延续,魂族长者不惜自爆,只为后辈争取一丝生存的机会!血海深仇,怎能不报?此生,我生就是魂族的人,死便是魂族的鬼!一纸契,助我获得屠神器!一本残缺功,修炼速度快如风!一段血海仇,剑指诸神不回头!一滴至亲泪,痛心疾首的滋味!一种刻骨情,灵魂烙印佳人名!一道男人疤,成长起来的代价…
  •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
    我的英灵无限加护 小说
    “” 穿越之后,获得了英灵们的加护,得到了穿梭于不同世界的能力。在英雄学院的世界明悟本心。在漆黑子弹的世界贯彻意志。在从零开始的世界写下誓约。在转生史莱姆的异界挣脱束缚。这不是一个天才的故事,而是一个普通人在获得了英灵们的力量后,与英灵们携手并进的故事。安娜的怪力,阿拉什的健硕,尼禄的纵使三次迎…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番剧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重生之魔教教主
    重生之魔教教主关思羽
    “” 唐百虎重生在似是而非的世界,成为落第穷秀才,他弃文从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投湖不死,得到高人相救,传他神功,委他魔教教主之位。魔教有多少人?弟子遍地,教众满天下!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风流人物尽折腰。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 地煞七十二变
    本王要学地煞七十二变
    “”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 网游之乱世逍遥
    小说《网游之乱世逍遥》TXT百度云
    “” 因为无意间进入了一款游戏,命运由此转折,随着神秘法诀的层层突破,一人,一剑,试看万界风云因他而变!但,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乱世纷扰,我自逍遥!我只是想要,以手中之剑,守护自己身边想要守护的人!【书友群:533027634】
随机推荐